close

 


香港旅遊發展局官網:http://www.discoverhongkong.com


 


昨天早上到公司上班,收到一個非常令我開心的禮物,就是收到港旅局的市場行銷經理Claire送給我的牛年籤筒月曆,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級卡哇伊,讓我整個一掃不開心的陰霾,真是太感謝Claire了!


其實跟港旅局的淵源得從在先勢公關開始說起,她是我進先勢公關的第一個年約(retainer)客戶,再加上我本身也很喜歡旅遊,對於香港簡直是個不陌生的城市。這中間也經歷過很多好玩有趣的案子,例如香港夏日購物節、美食最大賞、功夫、香港繽紛冬日節等等,也讓我見識到香港旅遊發展局的創意,以及香港人做事的嚴謹態度,這在在也都影響了我日後服務其他客戶,甚至於現在到企業內部作公關的工作表現。


若是有人問我說:你最愛哪個城市?無庸置疑,我還是最愛香港囉!



瞧瞧這可愛籤筒的模樣,似乎在預祝這大家2009「牛」轉乾坤,這實在不得不佩服這港旅局的創意啊,因為在金融海嘯之下,用籤筒作為卜卦算命的概念,正式符合了中國人愛算命的心理。




歡迎大家到香港觀賞新春花車巡遊,這是香港農曆過年都會有的公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