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美國德州的第一大知名餐飲連鎖義式餐廳 Romanos Macaroni Grill,在信義區營業已經有好幾年了,甚至有段時間我每天都會去他樓上的健身房運動,但就陰錯陽差一直沒去吃過,直到去年有機會跟朋友一起吃飯,聊得正開心,突然覺得店內的廣播怎麼開這麼大聲啊!正想請服務人員將音量關小聲一點,才發現是一位年輕的小姐在我們身後不遠處唱起了義大利歌劇,原來這家餐廳的特色是每週三到週日晚上7點開始都有現場歌劇演唱的表演!就這樣讓我愛上了這家美式義大利餐廳!


 


店內的風格是食物的份量大、氣氛超歡樂,餐飲的部分使用了許多進口的以及本地的嚴選材料,每道料理都可以搭配麵包,吃得飽又滿足口感。開胃菜中我最愛的就是金黃蟹肉鑲蘑菇,義大利龍蝦餃也不錯,尤其是前者,蘑菇烤得金黃、一入口就可以感受到外圍酥脆、內餡多汁的口感!還有連不愛吃沙拉的我都會點的翡冷翠雞肉沙拉,第一次吃的時候以為沙拉裡怎會放米飯,其實這選用的是米形義大利麵喔,另外配上雞肉片、松子、黑橄欖、蕃茄乾、酸豆、紫色高麗菜、帕馬森起司、蕃茄丁與新鮮菠菜,灑上鹽、胡椒再淋上特製算香檸檬醋醬,爽口又開胃。忘了說這裡的披薩也很棒喔!


 


記得第一次來用餐,我們點了鮮蝦干貝義大利餃。大大的手工義大利餃形狀特殊,裡面塞滿龍蝦、蝦仁與干貝等海鮮,並用香檸奶油醬汁調味,濃郁的奶香加上豐富的海鮮內餡。另一個馬沙拉雞肉義大利餃則是用鮮嫩雞肉泥所包裹起來的義大利餃,內餡有蘆薈、蘑菇,以及帕馬火腿,再淋上馬沙拉葡萄酒奶油白醬醬汁調和所有食材,最後再灑上帕馬森起司粉,當天餐桌上可是沒剩下一點呢!


 


來這裡吃飯我真的建議一定要人多,有一次兩人點了特製烘烤肉丸三明治以及凱薩雞肉比薩三明治兩種,整個被肉丸三明治的份量嚇到,使用脆皮義大利農夫麵包,夾入了義式肉丸、辣味紅醬以及折半的馬茲瑞拉起司,另外搭配帕馬森起司洋芋片。入口的感覺像是一台卡車載著兩顆對切的肉丸衝著你的嘴巴開過來,飽滿濃郁,超好吃的感受,這時候只恨自己的嘴巴還不夠大,無法表演吞拳頭的特技。而帕馬森起司洋芋片更是香脆啦,比坊間賣的好吃太多了,欲罷不能,小心上癮!


 


另一個凱薩雞肉比薩三明治是將義式比薩放入燒烤過的雞胸肉、烤蕃茄,淋上凱薩醬後,將比薩對摺放入烤爐烘烤。搭配羅勒蒜香美乃滋,香脆的比薩餅夾滿美味多汁的餡料,清爽的口感,讓你一口接一口!吃完這兩盤,我整個肚子大的像是一個懷孕八個多月的孕婦。


 


來到這裡,甜點怎能不吃呢?紐約起士蛋糕淋上鮮豔的草莓醬汁,先單吃一口濃郁的起士的香味,香醇的口感彷彿坐上孫悟空的筋斗雲飛奔到萬里無雲的天際一樣,之後吃淋上草莓醬的,微酸的草莓果肉更是讓這起司蛋糕有一種「我的子彈會轉彎」的感覺,濃郁加微酸,幸福的滋味!另外,杏仁香烤蘋果派以蘋果、紅糖及杏仁片一起烘烤,配上一球香草冰淇淋,再淋上溫焦糖醬,還沒吃光是看到就要淚流滿面了。一群好友在這裡度過一個歡樂又溫馨的夜晚,就像回到了學生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