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新店市玫瑰中國城富貴街八巷二號   


電話:22158082


 


某日的星期天傍晚,我跟幾位好友來到了新店玫瑰中國城的「羅記小館」,這可說是初體驗,因為常常聽到好友對這家餐廳,讚不絕口,就一直魯他帶我們一起來去吃吃,就在千辛萬苦之下,把大家的時間都喬定了,ㄏㄏ,真是開心ㄋㄟ!而且今天竟然非常幸運地嚐到羅老闆的創意新菜,真是令人感到非常地興奮,因為第一次來竟然就可以有如此地好運氣。


再加上一走進羅記小館,店內裝潢可說是非常地令人覺得非常舒服,有一種回到家裡的感覺,非常地溫馨,想必等等的菜色可說非等閒之輩啊!我要趕緊來吃了,免得都被搶光了!



燻雞




豪邁的鯊魚煙,讓我吃進好多膠原蛋白喔,哈哈!




清脆的蓮藕,非常適合夏天食用!(創意新菜)




這道叫臘味三絲拌,是由臘味+雞絲+小黃瓜涼拌而成,非常地爽口入,非常適合夏天的一道新菜(創意新菜)




涼拌三脆



可以吃到新鮮蚵仔的鮮味再加上羅老闆的獨家醬汁與芥末拌在一起,簡直直衝腦門,超爽的!(創意新菜)




青椒




翡翠白玉




吃到傳說中的蚵仔煎比薩,我只能說:好幸福啊!




一大鍋的打滷麵,超豐盛,那豬肉片很粉嫩,我還以為是豬肝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