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299號長春市場5-6號攤

營業時間:早上六點到晚上六點

住在這附近也超過十年了,沒想到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來到萬芳麵館,因為我從來都不愛在中午吃飯時間,走到上班族人滿為患的長春市場,我幾乎都在走三十步的距離內買吃的,就在上個月,我走路去萊爾富超商買台灣小麥麵包,萊爾富離我家單趟就要走十分鐘才到得了,回程手上提了台灣小麥麵包和咖啡,被老闆娘熟稔煮切仔麵的手法所吸引,姑且就停下來外帶回家,沒想到一吃就讓我驚為天人,決定以後要常常來吃麵。端午節連假的第二天,我沒有回斗六,留在台北忙研究所的報告和還一堆客戶的稿債與企劃案,姑且碰碰運氣,沒想到竟然有營業,還差點客滿ㄟ,索性就胡亂點一大桌,買單時一共才280元,這是我最近的愛店,我喜歡在台北市鬧區的傳統麵店,超級有FU的,是文青,就是路過傳統麵店絕對不能錯過。

IMG_7773.JPG

大碗陽春麵,湯頭超級清爽,不油膩,紅蔥頭相當香,清淡不過鹹,是台北市鬧區難得的傳統麵店

IMG_7769.JPG

舌頭加醃黃瓜,必點

IMG_7770.JPG

紅燒肉

IMG_7771.JPG

豆乾也是好入味~~

IMG_7772.JPG

滷大腸,必點,超級入味的

arrow
arrow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