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自美食家徐天麟GARY部落格
2011/01/23 21:20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30號1樓 (Neo19)  電話:02-27224567


有人說:朋友是老的好! 前天就是我的一位老朋友小普的生日, 他是小光的同學 也是一位很棒的服裝設計師 前天中午大家臨時約在Macaroni 吃午飯, 好朋友齊聚一堂, 天南地北的聊天, 餐廳還有專屬的歌者在餐桌附近演唱義大利歌曲喔! 照例的餐前還是要來一份這美味的麵包啦!



這一餐原本是要約晚上的啦, 因為晚上要錄節目, 所以拜託大家改在中午吃飯, 真是不好意思! 這一檔促銷還是有主題餐點搭酒, 味道不錯也划算, 於是我們點了四個菜加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這杯Batasiolo Moscato這麼美 當然要給壽星小普啦! 我們大家都沒開車, 所以喝點酒還OK(未成年請勿飲酒)!



這個我不用多說了! 來店必點之金黃蟹肉鑲蘑菇,是我最愛的開胃菜


除了我之外, 大家的身材可都是有在保養的啦, 所以沙拉必點, 而且這個干貝沙拉, 可是用嚴選的六號干貝唷



蒜香白酒蕃茄海鮮緊接著上菜囉! 簡單的蒜香干貝 蛤蠣以及鮮蝦, 加上著簡單但卻帶著令人印象深刻的濃郁滋味, 搭配的香蒜麵包 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不但自身的麵香吸引著饕客,沾著醬汁更是增添風味!



海鮮總匯細扁麵 裡面有甜蝦仁、干貝、蛤蜊和烤蕃茄、蘿勒、新鮮菠菜,加入白酒、大蒜和橄欖油拌炒。鮮甜清爽的口感。這個超級好吃的啦, 結果這道菜就在眾人的好吃聲中, 被吃到一條麵都不剩ㄟ



那天點了一個特製青醬鮮蝦比薩, 這個招牌海鮮比薩裡面有鮮蝦、黑橄欖、紅洋蔥、烤甜椒、進口馬茲瑞拉起司和費塔羊奶起司,再搭配特製青醬起司奶油醬,起司是我的天敵,毫無抵抗能力的我,吃了好幾片啦!



這天的肋眼牛排12盎司,美國認證安格斯牛肉,非常棒鮮嫩多汁,搭配蒜香馬鈴薯泥與燒烤蘆筍 很爽口ㄟ!我吃的份量超出我預期的多喔!


草莓奶酪是我平常比較少點的, 原本以為會很甜, 結果出奇不意的好吃, 清爽的奶酪加上草莓的果酸, 入口滑順, 奶與水果香氣的爭寵



上原味起司蛋糕前, Macaroni的員工組成的合唱團來我們桌前幫小普用義大利文唱生日快樂歌! 很High喔!



祝小普 青春永駐美艷如花!!! 那天吃的超開心, 離開時都快四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