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汀洲路二段205號


電話:02-2366-0103(每週一公休)


 


週日晚上突然很想吃日本料理,就跟朋友約了一起到了這家評價頗高、CP值也頗高的日本料理店「三大亞米日味屋」,聽說這家以前是在師大夜市裡面的小店,當初只有5個位子,但在現址可以容納多5倍的位子了,聽朋友說他上次來吃的時候,是午餐時間,他大約整整等了近一個小時才有位置,就可以知道這家日本料理店有多夯了,而且是遠近都馳名。還好前天我們提早在傍晚5點半就到了,一到了就馬上有位置,但越到用餐時間,內用&來外帶的人也漸漸越來越多,相對地他們的迴轉率也頗高。






這家店很有趣,沒有紙本的菜單,所有的菜色都在牆壁上或是黑板上


味增湯,這是點主餐都會附的,味增湯沒有太鹹,還蠻合我的口味的,湯裡面還有好多塊的魚肉,還蠻不賴的。


明太子烤馬鈴薯,火候烤得恰到好處,保持了馬鈴薯的甜度與鬆軟度,再加上上面的明太子搭配起來,簡直是絕配,一份會有3個,我個人怕胖,就只吃了一個,呵呵!


海鮮沙拉,這道沙拉很開胃,蝦子、花枝、蝦卵、青菜都非常新鮮,非常地適合喜歡吃海鮮的人點用。


鮮蝦蘆筍手捲(左)
蟹肉蘆筍手捲(右)


手捲食材也是新鮮,沒有包飯也沒有過多的美乃滋,充分吃得到食材的脆度與口感。


炸軟殼蟹,炸得恰到好處,一份有兩隻,我怕膽固醇太高,所以就只咬了一口,呵呵!


散壽司(必點),這是招牌餐點,幾乎每桌都會點,朋友因為不敢吃生魚片,所以這盤都是我自己享用,一整個吃完超級幸福的,上面有多種生魚片,鋪在壽司米飯上,再淋上醬油,非常地match。有些人吃的時候會整盤拌在一起,而我卻另外用了小碟子將哇沙米放上去,再加上醬油,然後一口白飯,配上沾有哇沙米的生魚片一起入口,我愛這道。


炸豬排,我覺得這個炸豬排炸得有點小乾,外面裹的麵包屑炸起來不香,不是我愛的口感,不太合我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