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龍德路417號2樓(在高雄美術館附近)



電話:07-522-7300

 

 

久聞瑪瑪米亞的大名,某日到高雄就央請好友帶我去朝聖一下這家號稱是全高雄市最好吃的義大利餐廳,但結果是比較不合我個人的口味,但看到餐廳內的其他客人倒是吃得津津有味的,我心裡真得只有唉呦喂呀!那天我們兩個人吃了1200多元,還吃了不少,等於是我們兩人吃下三人的份量之多,真是佩服我們的實力!哈哈!

 

 




單點果汁可以買一送一,還不錯!




海鮮沙拉,sauce實在甜到不合口味!一整個怪!




起司金黃馬鈴薯泥,口味一般!但好友很喜歡這道!我倒是沒有很喜歡,吃到最後口感蠻膩的,馬鈴薯泥可以再細膩一點!




辣雞翅炸得還不錯,可說是本日之最,雞肉並沒有因為油炸而變柴!




海鮮比薩,要趁熱吃,一冷掉之後整個皮就不行了,雖然是薄片的比薩,他的口感吃起來很像必勝客的口感,我覺得一般!




這是用OREA餅乾做成的甜點,一整個吃完會覺得味覺很膩,連喜歡甜點的好友都受不了了!




Mont Blanc,實在是不OK,因為冰太久了,整個栗子外層與內餡整個是分離的,我湯匙才一挖下去,栗子外皮就整掉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