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東京都涉谷區廣尾1-3-13(JR山手線惠比壽站下車,大約走10分鐘即可到)


電話:03-5420-2225


營業時間:11:00A.M.~04:00A.M.


 


「河原成美」這個響亮的名字,相信喜歡看電視冠軍或是搶救貧窮大作戰的人,一定對他不陌生,沒錯,他就是一風堂拉麵的創始人,擁有對拉麵無比的熱情,再加上大膽勇於創新的膽識,更是讓他成為電視冠軍的常客。因此,來到日本,這家電視冠軍第一名的拉麵名店,可是不容錯過的喔。



這是惠比壽店的外觀




 


還有當我們一坐定之後,正忙著拍攝各種角度的時候,坐在我左手邊的一對情侶中的男生,突然開口用國語問我說說:你們是從台灣來的啊。 我的媽啊,嚇死我了,害我當場停頓3秒鐘,然後我就一直使眼色告訴Gary說,我旁邊這個會講中文,感覺上他應該是交了日本女友的台灣人,不太像是大陸人。Who cares!haha!


 




師傅耍酷並專心地煮著麵,這位師傅應該有跟老闆河原成美一起上過電視冠軍節目,因為看起來很面熟啊!哈哈!




店內的拉麵以白丸肉拉麵及赤丸肉拉麵為主,湯頭是豬骨白湯,超級濃郁、有層次、極度有學問的。在寒冬裡,來一碗熱呼呼的拉麵,真的會直喊:好幸福啊!一風堂跟麵屋武藏比較起來,這湯頭是台灣人會比較喜歡的口味。






這「半熟玉子」半熟的膏狀蛋黃,軟嫩不噎口,再搭配湯汁,超級好吃,蛋白也是Q彈,讓人忍不住就把這半熟蛋一大口給吞了下去!(我一面寫一面吞口水,真是要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