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236 Nassau Street, Princeton, New Jersey 08540
訂購電話:609.924.8478 / 609.924.8897
營業時間:11:30~21:30(周日公休)
官網網站: www.princetontomosushi.com

這是我第4次來到美國,但距離上次2002年至今,已經整整十年了,許多的人事物變化頗多,我的年紀也增加了10年了,但讓我最為驚訝的就是來到我叔叔家的友壽司,我叔叔來到美國已經有30年了,一開始是跟我姑丈和姑姑一起學手藝,自此便開啟了他的日本料理人生~~

友壽司是我叔叔在美國普林斯頓大學城,正式開創他的事業高峰的代表作~~由於對料理的堅持,友壽司在正式開業前,我叔叔和嬸嬸整整花費了10個月的時間,透過不斷的嘗試,終於在2004年推出了符合東方與西方人的日式創意料理~~友壽司,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一下他們家的絕妙好滋味囉~~~



友壽司的店外觀(店面是麻雀雖小但卻是五臟俱全)


友壽司的招牌菜~~Gyu Don 牛丼飯
這是我叔叔家友壽司的招牌料理,切片的牛肉片,洋蔥搭配我叔叔的獨家醬汁去做拌炒,然後再鋪蓋在熱騰騰的白飯上,OMG,真的好吃的不得了啊~~更值得一的是,那牛肉片是我叔叔每周自己切片,而非直接購買廠商已經切好的牛肉片,我問我叔叔為什麼要這麼做呢?他回答我說,購買現成的切片牛肉當然對餐廳來說是方便許多,但是對於牛肉的來源卻是令人質疑的,所以我叔叔都會親自去採買牛肉,回來自己做切片,就是要提供給消費者吃得安全,當然也可以維持餐點的品質~~


友壽司的另一招牌~~握壽司
這也是我叔叔家友壽司很招牌的餐點,我個人好愛啊~~我超喜歡吃生魚片的,所以當我看到這些握壽司時,真是令人雀躍,壽司米透過我叔叔手中的溫度再配上新鮮的魚肉,入口即化,魚肉的鮮甜度在整個口中恣意散開,美味的直衝腦門,我個人建議若是來到友壽司一定要點來試試



冷藏美國牛肉


友壽司的獨家密技牛排
來到這裡除了可以吃到很多美味的日式料理,我個人建議千萬不可以錯過的就是我叔叔的友壽司獨家密技牛排,首先撒上胡椒和海鹽,利用平底鍋先行將兩面的牛肉稍微煎熟,目的就是要將美味的肉汁封存在牛肉裡,再進入烤箱中將牛肉烤至客人要的生熟度,我點了三分熟~~我只能說我叔叔的手藝跟10年前(2002年)的差異非常大,這塊牛肉的味道真的是極品~~~來到友壽司千萬不要忘記點這道牛排,而且超級便宜的10盎司只要12元美金,我一聽到真的是很瞠目揭舌ㄟ,務必品嘗這好滋味~~


我很愛的茶飲料


友壽司的日式party platter (這盤美金大約45元) 但可以客製化,歡迎在美國普林斯頓大學的人來訂購囉


奶奶&我&叔叔一家人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