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斗六市鎮東國小斜對面的天橋下(大家好雜貨鋪門口)
訂購專線:0937-868-597

這裡不是台南是我的故鄉斗六市,說起小吃我們的確是無法跟台南相比擬,但說起我熟悉的家鄉味,是我每回斗六老家時,媽媽總會早起來到這攤碗粿來幫我們準備早餐~~~


小小的攤販已經傳承到第二代了,由兒子和媳婦一大早就推出來做生意,師傳自老闆母親的好手藝,雖然現在是兒子親手製作,但是所傳遞的味道跟之前老媽媽的手藝,完全是一模一樣~~非常讚阿~~


等待外帶的碗粿


都是外帶啦,是那次我跟我老母一起去買,所以老闆特別讓拿未包裝前的碗粿出來讓我拍攝的~~~這碗白色的碗粿內有紅蔥,豬肉,與米漿搭配的比例恰到好處,就算不沾醬就已經可以吃出他們家碗粿的好滋味,若是再搭配醬油與蒜泥,天啊,真是我的老天爺啊,超級提味的~~我一次都可以連嗑兩碗~~而且他們這碗粿要是當天吃不完的話,放在冰箱隔天再拿出來用平底鍋,稍微油煎一下,也是相當美味囉~~


肉粽,我個人覺得還OK~~但他們家的碗粿實在是太出色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