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到達澳門的第一餐,但卻在我們內心裡深深烙下一段不可抹滅的悲慘記憶。我跟GARY是第一次在一家餐廳吃完飯被驚嚇到一個不行,可以用一句成語「落慌而逃」來形容。為什麼會到這家餐廳來用餐,話說GARY去年第一次來到澳門參訪,剛好參觀了喜迎樓,但因為時間的關係就沒有在這裡用餐。那這次再度來到澳門,當然就不可以錯過。於是乎我們到達澳門的第一餐就到喜迎樓來用餐。



烤麩又乾又鹹,真是少見的難吃!零分!




明火例湯,湯頭不夠濃郁,太稀,不OK!




這是唯一好吃的菜色,燒鵝、油雞&燒肉三拼!




那天吃飯的時候,點這道菜有一個小插曲,我一定要把他寫出來。因為這道菜完全是在呼攏客人,當客人是白癡不懂得廣東菜。


GARY就問幫我們點菜的服務生說:你們的師傅是廣東師傅嗎?


服務生(而且這位服務生有點年紀應該是資深員工)停了大約5秒鐘才回答說:我們是廣東餐館當然是廣東師傅啊。


真是非常地讚,聽了這句話之後,於是乎我們就點了「豉油皇炒麵」,為什麼點這道ㄋ?根據GARY告訴我說「我記得胡姐以前跟我說過,要看一個廣東師傅的功力,豉油皇炒麵是一個考驗喔」


然而我們兩個卻是第一次吃到這樣又焦又苦的炒麵,而且肉絲又柴,讓我們兩個人相當不喜歡啦,我們兩個討論的結果應該是大師傅休假,由小學徒隨便乎攏的吧。糟死了,再來一個零分!




這道馬友鹹魚蒸肉餅,真是他媽的難吃,臭到如香港腳般的臭味那樣令人覺得不舒服,讓人難以下嚥,再給一個零分!




我們用餐完畢之後,服務生還親切地跑過來問我們說,要不要點甜品ㄋ?我們兩個異口同聲說,吃不下了,不用了!然後趕緊叫她幫我們買單,我們兩個整個連滾帶爬地「逃出」這家餐廳。整個真的把我們給嚇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