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九龍太子新填地街625-627(地鐵站:太子站C2出口,走路約10分鐘內可到達)


電話:6440-7169


營業時間:晚上6點開始營業


價位:一個人大約80元港幣就可以吃得很飽,非常地划算!


 


延伸閱讀


1、陵發潮洲白粥←這是我去年到香港初嚐陵發的文章


2、我去年在在聯合報推薦陵發的的文章


 


 


陵發是去年第一次來吃的,而且是一吃就上癮,不外乎兩個原因,CP值滿分,食物品質更是好得無話可說,所以這次跟GARY再次同遊香港,就一定要再回來回味一番,因為這次只有我們兩個人,所以我們就討論了一下,蠔粥、蘿蔔豬紅必點之外,我們這次不要點蠔餅,因為蠔餅的份量很多,改點菜脯蛋來試試,結果真是失策,沒點蠔餅來了一個大如蠔餅的菜脯蛋,差點沒把我們兩個人撐死。更妙的是,說也真巧我們這次來竟然坐在出菜口的位置,所以就會容易看到師傅在烹調菜的過程,忽然間有一盤熱騰騰的豬腳出菜,馬上吸引了這徐大美食家的目光,然後他用充滿興奮地口吻說:要不要來一盤ㄋ?我當然是搖頭,但愛吃肉的他怎麼可能會放過ㄋ,嘿嘿,當然就是要點囉!當然我們也就吃到快撐死了,還好我們有很機靈地把鹹水鵝取消,不然我們兩個大概就要從太子一路走回上環去了,呵呵!


我們吃完付了錢(全部220港幣)要走時,控菜大哥還問我們好不好吃啊?我們就直說好吃啊,我們已經來第二次了。呵呵!下次一定要再來!





(拍攝於2010.09.18,照片提供:Gary)


 



蠔粥(拍攝於2010.09.18),生蠔大得跟我的大拇指一樣大,超新鮮好吃的!



菜脯蛋,不是台灣習慣吃的薄片,他是一整個厚片的,超讚的,記住啊,點了這個就不要點蠔餅啊,不然會撐死!呵呵!




豬腳滷得很入味,膠質很多!




蘿蔔豬紅(人氣第一)超讚的,完全不用再形容了!就是讚讚讚讚!




香腸,由於GARY牙口不好,這盤大概都是我嗑掉的!會點這盤我們以為是台灣習慣吃的香腸!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