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1 01:10


雖然我今天就去東京了,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要先告訴大家,我的最愛雙聖餐廳10/25要過25週年囉!雙聖為了慶祝這個大日子,照往例要推出感恩回饋冰淇淋請你免費吃活動,只要在10/25下午兩點到五點於雙聖全省各門市排隊參加運的拉吧遊戲,只要拉中777三個數字同在中間一排,就可以得到雙聖冰淇淋小桶一桶喔,沒拉中的客人也可以選擇一球冰淇淋(這個活動只限外帶客人)。我雖然不在台北,但這個好康還是要報給大家知道啦,一定要去排隊幫我多吃一球啦,哈哈!



 


前幾天還是跟朋友在雙聖聚會,眼尖的小梁一看就說菜單好像變動了,我們仔細的找了一下,發現的確多出幾款新的產品喔!上回我們吃過了巧巴達三明治跟法式鮮烤鮭魚,那個鮭魚真的令人印象深刻,選用鮮嫩鮭魚溫火慢烤,爽口中帶著鮮美的魚香與濃濃奶油味,佐以奶油芥末醬,搭配時令蔬菜,一旁還有特製香料飯,跟chilis的香料飯味道不太一樣喔!


 



 


還有啊!上週某一個晚上,我跟好友小光還有小普約在雙聖聚會,一時之間我飢餓難耐,又不想天天吃沙拉,於是問了服務人員,除了沙拉之外有沒有素食的東西呢?結果店員推薦了一個不在菜單上的美食,那就是香菇彩椒素麵,看起來像是一盤高雅的義大利麵,吃起來可是道道地地的中式炒麵喔!這個好好吃喔,香菇味超濃郁的啦!


 



 


上回小梁吃的碳烤豬排加大明蝦(450元)裡面有碳烤豬排、香炒洋蔥、起司及蒜香奶油大明蝦的組合,搭配時令蔬菜、特製香料飯。賣像超好,又美味啦!



 


雙聖的早餐是出了名的好吃喔!除了超級豪華早餐外,最近又多了黑麥貝果(150元)有黑麥貝果、搭配水果及優格醬、薯餅以及炒蛋,另一個什錦果麥要150:葡萄、蘋果、桃、杏仁果口味的什錦果麥,搭配季節水果、牛奶、全麥吐司,超營養的感覺。當然素食者可以吃這個早餐蔬果沙拉199:新鮮生菜、西芹、胡桃、葡萄乾、時令水果,附原味優格及全麥吐司!好大一盤啊!


 



 


兒童來雙聖可以使用這個安全的塑膠餐具ㄟ,跟小梁來那次,我們臨時換了位置,這桌原本是要給一個小朋友坐的位子的,兒童餐具真是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