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興寧街48號(在萬華火車站對面,阿默蛋糕旁邊巷子進去)


電話:2308-6530


 


說起這個麗珠排骨飯,差點成為我的無緣餐廳,就且聽我娓娓道來吧!由於跟GARY因工作關係而熟識,所以都常常會聽到他講述哪家餐廳好吃,哪家的炸排骨好吃,當然也會常常去看他的部落格囉!所以每當有人問他,台北市哪家排骨是值得推薦的呢?想當然而麗珠排骨也就會成為他常會推薦給我們這些愛吃鬼的人了!就在去年的夏天,我已經忘記哪天了,那天是颱風天,我跟他兩人相約外出覓食。Gary就問我說:「你沒吃過麗珠排骨飯對吧?」,我回答說:「對啊!」,Gary就說:「那我們去吃麗珠好了!」。當時我們正在中華路上的國軍英雄館,那時候正是風大雨大,於是乎我們兩個人就攔了計程車殺大麗珠門口,哈哈,結果ㄌㄟ,沒開,整個三條線!颱風天當然不會開,只有我們這兩個神經病,會在颱風天出來,好了,這就是我跟麗珠無緣的第一次!


 


話說這第二次ㄋ就是在今年的農曆過年之後,我跟Gary又相約吃飯,突然我又閃過一個念頭:「我們去吃麗珠好嗎?我想她應該有開市了吧?」,Gary就回答我說:「應該有了吧,好啊,我們去吃!」,所以呢我們又殺過去了,結果ㄋ,有開啊,但是老闆娘摔斷腿了,只有員工在做準備工作,一樣沒得吃,我整個生氣,氣死了,一整個無緣到極點,然而Gary就在旁邊說:「你果真跟麗珠很無緣ㄟ」,我就說:「我不管我一定要吃到」!就這樣,哈哈,我在昨天中午來了第三次,終於讓我吃到傳說中的美味排骨飯,真是讓我非常感動ㄋㄟ!


 



這是涼拌竹筍,由於現在正屬於產季,整個清爽無比,又香甜,一下子我們兩個就嗑光了!




這排骨飯是GARY點的,但他超節制的只吃了三分之一!




這是我單點的排骨,入口不油膩,肉汁鮮嫩,好吃!GARY還跟我說因為油炸時的油溫很高,所以不會產生盤底有殘油出現的現象,讚ㄋㄟ!




這是我點的什錦湯麵,古早味的味道,果真名不虛傳,用料豪邁,味道很合我的胃口,又不會太鹹,我愛這道!




這是麻油腰子,其實我是很討厭含有麻油的菜,尤其是麻油雞我完全不愛,但是我沒想到這麻油腰子這麼的Q嫩,完全征服了我的胃!




這是老闆娘夏天推出的鹹蜆仔,一點都不會死鹹,冰冰涼涼的,很適合夏天吃!也很下酒囉!(但是請注意未成年請勿喝酒)




待炸的排骨,一看就很有學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