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8號2樓
電話:02-2796-1566

某日接到好友Gary的通知,說要找大家一起來去內湖一家新的餐廳嘗鮮,很妙的是我也沒細問餐廳名稱就稀哩呼嚕的答應他,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感謝GARY,讓我嘗到很多饕客喜愛的美國乾式熟成牛肉,除了在席間認識更多新朋友外,同時也讓我的美國牛肉的版圖更加完整了~~有這麼大的吸引力的就是美福食集在內湖新開的餐廳叫做Fresh & Aged餐廳~~


Fresh & Aged 貴氣如宮廷般的大門口,害我以為自己來到了後宮甄環傳的現場~~呵呵~~好,我知道入戲太深


一進Fresh & Aged 大門映入眼簾的是明亮的吧檯


Fresh & Aged 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可說是很適合內科的科技人士們來此用餐,當然也很適合情侶約會或是家庭來此聚餐囉~~


美國肉協的吳處長跟大家打招呼~~




猜猜這位站在Fresh & Aged 餐廳裡的名廚是誰呢?


沒錯~~他就是前西華飯店主廚陳重光師傅,現任Fresh & Aged 餐廳副總經理兼行政主廚,久聞陳師父的拿手乾式熟成美國牛排的精湛手藝,但卻遲遲都苦無機會一飽口福,沒想到終於可以一償宿願了,真是好開心啊,因為這樣一來濕式熟成和乾式熟成的美國牛肉我就都有嚐過,呵呵~~感謝天麟哥的邀約啊


餐前麵包不錯吃喔~~~


Fresh & Aged 的沙拉吧


很新鮮的沙拉ㄟ~~


牛肉清湯(這是我點的)可以享受到美國牛肉湯的清香與甘甜~~


南瓜濃湯(這是美女好友Ellen點的)濃郁香醇很棒~~


這是美國熟成自然豬是Fresh & Aged 餐廳陳重光師傅加碼送的,細膩多汁而不柴,吃了好銷魂啊~~才第一道肉就整個好開胃啊~~~哈哈


美國乾式熟成帶骨牛排,而且這就是股神牛排ㄟ~~Fresh & Aged餐廳獨家引進全台唯一使用原木燻烤的圓形烤爐,為陳重光師傅的拿手乾式熟成牛排更添加了燻烤香氣,Fresh & Aged 選用了龍眼木燻烤頂級美國牛肉,讓牛排略帶有一股淡淡的果香味,在外酥脆與內軟嫩的特色中,將美國乾式熟成牛排做了最完美的展現~~也讓我個人開了眼界~~~


這Fresh & Aged 餐廳的紐約客果真外酥脆內軟嫩帶有淡淡的龍眼木果香味,真的吃了會讓人感到動到流眼淚啊~~


當然這肋眼部位也好吃到不在話下~~~真的要來吃吃啊~~~


這飯後甜點超級豐盛的,Fresh & Aged 的品質不會輸給五星級飯店的餐廳哦~~~






這碗名聞台灣的牛肉麵,是陳重光師父在大家的殷殷期盼下,再度加碼,將樓下的牛肉麵直接送上來讓大家解饞,真的是非常好吃啊~~那肋條肉真的軟嫩細緻,連我遠在新加坡美食家好友Johnson看到我的臉書照片,就跟我指定說他2013年元旦來台灣旅行時一定要我帶他來吃吃這碗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