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看我格子的朋友一定感覺到我對美式食物的熱愛, 尤其是雙聖, chili's等餐廳! 當然除了他的食物美味之外, 他用餐的環境非常適合朋友歡聚時突如其來的爆笑聲或對某些共同話題的共鳴, 這就是我常來的原因, 因為我講話也很大聲, 去太優雅的餐廳用餐時, 得輕聲細語,  很怕一時興起就吵到其他客人! 正因如此,  chili's成了我聚餐的首選! 而好友品瑜每次看到我都說, 我很愛吃chili's , 她每次被我寫的都很想來這裡大吃一頓, 前兩天晚上在Peter哥家吃飯的時候, 終於跟品瑜約定下周五要來這吃飯, 所以前天中午我就約了好久不見的表弟, 還有小T先來吃一下, 看看最近有沒有什麼新鮮貨囉!



平常我不愛點沙拉, 可是來chili's我都會點一下沙拉吃! 以前來這不是來一份德州七彩莎拉!就是來一份火山爆發沙拉, 反正上面都有雞肉, 一個是炸雞柳, 一個是烤雞胸, 這次在菜單上看到一個新的香蒜萊姆鮮蝦沙拉, 一份 460元, 這個香蒜萊姆鮮蝦,鋪在生菜沙拉上,搭配酥脆的三色玉米條、綜合起司、沙拉配料、香酸蕃茄丁、及Chili's獨家蕃茄油醋醬。我建議一定要這個Chili's獨家蕃茄油醋醬,因為可以讓去太優雅的環境萊姆鮮蝦的味道更加提味出來。



這次的火烤雞翅(320元),我很喜歡, 因為火烤美味雞翅上,淋上的香甜誘人的迷迭香BBQ醬,再配上Chili's獨家的胡荽葉萊姆沾醬,堪稱是絕配。 而且最早的wing啊, 好像都只有翅小腿, 這次的可是一整副的,有小腿也有翅膀喔! 很過癮, 那天原本是要追加的, 後來被表弟勸阻, 全部吃玩不夠再加啦!



千層辣味雞肉  450 元!



黑胡椒調味的碳烤雞胸肉,淋上鄉村風味的肉汁、煙燻培根、及香融傑克起司。灑上香酸蕃茄丁,層疊在大蒜麵包上。搭配特製馬鈴薯泥及新鮮時蔬, chili's的配菜真的很棒, 像薯泥啊! 花椰菜啊, 都很好吃ㄟ



藍乳酪起司菲力牛排  920元



用鹽和胡椒調味過的美國Top choice碳烤菲力牛排,底部搭配超級對味的煙燻碳烤洋蔥,再加上藍乳酪起司碳烤成金黃色,建議可以點選5分熟。同時還可以搭配特製馬鈴薯泥、新鮮時蔬、香料飯及大蒜麵包。 吃牛肉的時候, 記得要搭配洋蔥一起服用, 這樣可以體會到洋蔥的軟溜的口感以及微甜的香味, 與香濃多汁的牛排合而為一的滋味! 藍起司的滋味也很妙喔, 一定要試試看!


柑橘薑汁火烤鮭魚排  550


 


火烤鮭魚排是使用來自美國進口的深海鮭魚,上桌前再淋上chili's特製柑橘薑汁醬,同時還可以搭配香料飯及新鮮時蔬。 鮭魚的品質相當好, 減肥的朋友可以點這個, 配菜點新鮮時蔬, 就好像吃健怡餐囉! 


酒不是我的強項, 好友品瑜這個部份很強, 所以那天我也點了幾個來大家喝一點, 好推薦品瑜囉!


頂級清涼瑪格麗特 這杯特級清涼的調酒!是龍舌蘭酒搭配美國龍舌蘭花蜜和現擠檸檬、柳橙、萊姆汁手搖而成。 未成年請勿喝酒  喝酒後勿開車!


野莓瑪格麗特無庸置疑的是本店最為暢銷的調酒。以龍舌蘭酒為基底,搭配法國康途橙酒、野莓原汁和新鮮柑橘手搖而成。 未成年請勿喝酒  喝酒後勿開車!


辣格麗特 很特別! 得趁冰來喝, 感覺很像當兵時的深水炸彈,  隨著溫度上升, 辣味也會漸漸的加碼! 龍舌蘭酒搭配法國康途橙酒、再加上新鮮墨西哥辣椒和柑橘手搖而成。未成年請勿喝酒  喝酒後勿開車!
 


 狂戀芒果瑪格麗特 有種快來享受熱帶度假歡愉的氣息,龍舌蘭酒搭配法國康途橙酒、日本香瓜酒及芒果果泥、與新鮮柑橘汁。 未成年請勿喝酒  喝酒後勿開車!


桑格里亞瑪格麗特   好酒沉甕底 這個冰凍的頂級瑪格麗特,搭配帶有豐富熱帶水果及肉桂風味的Monin桑格里亞手搖而成。是我的最愛喔! 未成年請勿喝酒  喝酒後勿開車!


甜蜜鮮果聖代 310元, 兩球細緻的頂級雙聖香草冰淇淋,一球置於杯底當基底, 搭配糖漬過的鳳梨塊,再淋上香甜蜂蜜草莓醬,點綴黑糖墨西哥餅,再以一球冰淇淋至於其上, 賣像與口感都屬於上上之作,有人說這頗有古早的滋味! 可說是Chili's近年來非常令人驚豔的甜點。



後記: 答應品瑜下周五吃chili's之後 我才發現 我下周五不在台北啦! 怎辦呢? 品瑜姐  我們改期再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