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三段252號


電話:04-2359-4066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00~21:30


這家是我昨天到台中Chili's出差,在拜訪完企業之後,店經理老喬帶我來吃的!我問他說為什麼他會知道這家店呢?他說是是店裡常客告訴他的!是很傳統口味的韓國料哩!我是第一次來,本來還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這韓國料理哪會有甚麼特別的,還真是令我覺得很驚豔! 台中HOTEL ONE的公關Candy到我的FACEBOOK留言說這家的牛肉湯也很讚,下次一定要再來試試!呵呵!



這是大門口,還有廣大的停車場,至少可以停個20輛車沒問題!




雙人商業午餐只要550+10%


 



這一整套可是可以續盤3次!真是很嚇人!




韓式沙拉,一點點酸酸的口味,很下飯,還可以用萵苣葉+烤肉包起來一起吃,還真是蠻對味的!








辣味菜頭,口味不會太鹹太重,我喜歡!




豆芽菜很清脆




泡菜一樣不會太死鹹,很順口,也不會太辣,想必一定有改良過,但我覺得無損她的好吃程度!






豆瓣醬




萵苣葉




蒜頭




豆芽湯




白飯煮得很香,水分恰到好處!



牛肉






牛肉很軟嫩!



這是餐廳的庭院小道,很有FU,頗有陶淵明的桃花源記,柳暗花明又一村,看看下面這張圖就可以知道!






門口的池子養著荷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