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8號  電話:23783939


 


第一次走進遊茶,我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在胡姐去年即將發表「胡天蘭的辣嘴毒舌」新書的前幾天,那天胡姐剛剛拿到出版社給的新書,對於封面&內文設計,胡姐整個人大發雷霆與頗感失望,在接到GARY的電話之後,我馬上飛奔而至。其實在整個設計沒有這麼糟糕,只是有改進的空間,還好有胡姐洗鍊的文字&多年的餐飲與美食經驗,完完全全地給把整本書的缺點給補足了。這就是我第一次踏進遊茶的由來,真是多虧了出版社的用心良苦!


 


走進遊茶感覺充滿了藝術的人文氣息,老闆娘沈宜靜對每樣產品的講究與細心,在在感受得到對消費者的每一份用心與誠意,讓人在遊茶裡找到一個在喧囂城市中難得的寧靜,再搭配上細心調製的茶飲與點心,真是人生夫復何求啊!更值得一提的,你絕對想像不到在這裡可以吃到品質絕佳的滷肉飯,入味的肉燥與香噴噴的白米飯的完美結合,有一種搭乘火箭直入雲霄的快感!





這是新產品茶香奶凍,口感與茶香極佳!




茶凍依舊美麗動人,一直透露出「快點來吃我吧」的訊息!




獨家茶製豆乾,非常入味,微辣的口感&賣相都屬於極佳的。




這是宜靜姐獨家的秘技,不販售,只有熟人才有!哈哈!




晶瑩剔透的黃檸檬(這不是美麗部落客黃檸檬喔,好啦,我知道有點冷了),吃起來酸甜鹹適中,讓人有種來到世外桃源之人間仙境的清新舒暢感。






這道熱金橘茶超解膩的!




根據GARY形容:這個抹茶麻薯,麻薯上都已經淋過了茶蜜,再配上細膩的紅豆,微溫的麻薯,讓不同層次的甜味,依序的在舌頭上展現出來!




加上花生粉的也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