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天早上一上班就收到今年的的第一封聖誕賀卡,來自我的好友 蔡依伶 小姐的祝賀。先來說她是誰?她就是鼎鼎大名的碩豐國際的行銷企畫宣傳主任,她手上掌管的品牌是台灣最知名的女鞋品牌Miss SofiSonia。會跟她成為好朋友,真是得感謝我前公司先勢公司!時間回到2004年的12月,當時我是先勢公司的專案經理,就在一次業務的規劃之下,我被指派去服務碩豐國際這個客戶,在肩負著年約客戶的壓力之下,我同時有機會服務這兩個女鞋品牌,也因為這樣跟郭拉拉、蔡可可、客家妹吳組長等等成為好朋友。在歷經「Miss Sofi五週年經典攝影大展」被台北101大樓百般刁難、「Sonia趣冒險」北中南全省跑透透的洗鍊之下,很多臨時突發的狀況,已經不再是我無法面對的了。也就是這樣我跟被我封為「碩豐三姝」的三個女人成為好朋友,當時也讓公關公司的同事對此頗有微詞,甚至還有總經理級的主管跟我的直屬主管嗆聲說:「對啦,只有你們這組人最有辦法搞定這個客戶啦」,拜託,不是我們最有辦法,是我們有用心去幫客戶省錢、去幫客戶預想他們的需求,而且還有我的「誠心」,因為作所有事情就是一個字「Attitude」。


感謝你囉! 蔡依伶 小姐!雖然你每次跟我出去吃飯你都羞於用自己的名字訂位,但是你還是我心中永遠的蔡依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